北京市天主教魏染胡同教區革新委員會給毛主席寫信擁護政府驅逐黎培裡

19510912

 

 

堅決和帝國主義劃清界限,搞好天主教革新運動

北京市天主教魏染胡同教區革新委員會

 

敬愛的毛主席:

我們天主教徒過去長期受著身披宗教外衣的帝國主義分子的威脅欺凌,麻痺愚弄。我們含怒忍羞地受著它們的壓迫而沒有地方去申訴。今天,有了您英明的領導,我們天主教徒提高了覺悟。在全國人民的支援下,我們天主教徒站起來和帝國主義分子進行了堅決的鬥爭,揭破了它們的假慈善面具,使它們露出了本來的猙獰面目。我們天主教徒解除了思想上的障礙,認清了敵我界限,投向祖國的懷抱。我們感謝您對我們的恩愛。人民政府代表全中國人民的意志,在九月四日把我們恨入骨髓的美帝國主義的間諜黎培裡驅逐出中國去。這使我們歡欣鼓舞。我們感謝政府給我們做主,使我們再不受帝國主義分子的欺壓。我們在衷心感謝和極端興奮的情緒下,寫信向您致最崇高的敬禮。我們向您保證:我們要堅決團結起來,永遠不與帝國主義妥協,並以實際行動來肅清天主教內的反動勢力和反革命分子,搞好我們天主教革新運動。我們要和全中國人民站在一起,在您英明的領導下,為祖國的建設事業而奮鬥到底。最後,我們謹祝您身體健康!中國共產黨萬歲!

北京市天主教魏染胡同教區革新委員會


[IMAGE]回到主網頁